华裳

为什么要写作?因为在故事中能遇见想见的人

【长顾】大梁史上最混乱关系(叁)

灵感来源于上数学课时候的突发奇想

时间线是太上皇时候,但是两个人还是比较年轻哒(不是很想写年龄上的老夫老妻)

第一人称注意

自设了个人物,顾昀儿子,和沈嫣cp

和闺蜜 @凌子凌鸭 一起讨论的人设,她提出了很多意见,阿里嘎多~

为什么更那么慢呢?

我说我在写car你们信吗?(就第一章里顾昀给真真改名的前一晚)

催更方式:

一   键   三   连   (不是)

我醒来时,已经是晚上了。

脑子还是觉得受了委屈,干脆糊成一团来抗议,但心里却十分清楚:长庚哥呢?他回来了吗?

这么想着,我起身点灯。刚走出房门,就见到我爹在对门那屋里坐着。见我想进去,忙比了个手势,又向我看不到的床那边努努嘴:那小王八蛋睡着呢,别吵他。

我点点头,肚子却比腿脚快几步,发出惨绝人寰的哀嚎。

·······

大眼瞪小眼了片刻,我俩同时长叹一声,感慨没了长庚哥生活质量就蹭蹭往下掉。

我爹摆摆手,让我滚去吃干粮;指了指自己,哦,给他也带一份。

等我吃完那份能让人思索这辈子是不是干了什么亏心事的干粮后,长庚哥已经醒了。

混账老爹理都不带理我,站起身便猫扑食似的到了床边:“长庚,怎么样?好些了嘛?“语气那是七十分心疼三十分不安。

????我怎么没这个待遇???

“十六······”长庚哥其实还在神游,眼睛都要睁不开了,嘴却还在喃喃到,“别走,我好不容易把你找回来······别走。”

我被那声离经叛道的“十六”吓到了,生怕我爹把气撒在我头上,风一般便跑了。

所以也就没有看见,被长庚哥抱住而“迫不得已”和他睡一起的我爹······眼里满是温柔与怜惜。


评论(2)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