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裳

为什么要写作?因为在故事中能遇见想见的人

男人滚一边,老娘要姐姐!

昨晚跟鸽鸽去看了青蛇劫起,大概说一下我的感受。

也不能算是影评吧,只是把自己的想法写出来,评分和评论我都没看。

关键词:蒸汽朋克,摆脱执念,修罗道

可以去看,美人很多(色坯发言),剧情完整,有反转。


接下来的内容涉及剧情,没去看电影的小伙伴可以先小红心然后回来看。

先说说缺点吧:

我觉得小青和司马的感情线有点莫名其妙,虽然这不是主线,但好歹是让小青的思想发生变化的触发点,还是要经得起推敲的。比较迷惑的就是司马对小青莫名其妙的好感,难不成是小青长的好看?但是个人觉得鸟二妹也很好看(斯哈斯哈),还是说小青争强好胜???我觉得这里是有点瑕疵的。

还是关于司马,按后面他去个超市拿资源后自己族就能被牛头人灭了来看的话,那他凭什么敢很牛头人在街上叫嚣放狠话的啊?

然后,当小青知道白弟弟好像不是小白的时候,竟然说完“我不依靠别的男人”的狠话后,让白弟弟跟着走了???换成我,谁顶着我亲爱的姐姐的脸皮招摇撞骗的话,我必把他脑壳都打烂。

还有白弟弟的脸,刚开始他露出来的时候我只觉得好塑料。。。




再来说说兴奋点(诸君,我好兴奋)

小青:“男人不管时强时弱都是大猪蹄子,老娘以后哪个男人都不靠!”

当然当然,男姐姐怎么能算是男人呢是吧小白?


臣以为,小白的执念里或多或少都会有许宣的影子吧?

实际上全是小青!!!

好耶!


老板娘新皮依旧好看!腿玩年,戏份也加了不少!


再来夸夸它吧

蒸汽朋克完美戳中我的点,小青的高马尾骑摩托真的好飒!小青腰好细!

电影里也把修罗道中鬼怪都好斗残忍、一直流血不断的特点表现出来了,加了四劫也让人眼前一亮,有点遗憾的是好像没办法再表现出修罗道的鬼怪死了以后复活再投入杀戮中的机制了,不过无伤大雅。

画质还是没什么好说,帧帧可当壁纸,表现手法也比较灵活(后面战法海的水墨风很有特色!)、


不是专业的影评,只是个人看法,很混乱,轻喷





评论(6)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