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裳

为什么要写作?因为在故事中能遇见想见的人

【酒茨】花吐症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如题,帅小伙吞X花吐症奶茨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看其他大大写的花吐症大刀脑子里会想出这么个沙雕小甜饼


“咳咳!”随着酒吞控制住力道的一拍,茨木终于把那个堵在喉咙里的东西咳出来。

酒吞不看不知道,一看人都看呆了:那是一片粉红的花瓣,还是玫瑰样的。

他自觉待茨木十二分真诚甜蜜,那这强烈单相思的表现——花吐症又是怎么回事儿?

还是说······

酒吞觉得头上散发着青草的芬芳。

“茨木,你喜欢我吗?“

小茨茨有点发愣:这语气怎么那么像家长盘问孩子啊?但他仍毫不犹豫的说出了心声:“喜欢呀,吾最喜欢挚友啦~”

酒吞松了口气,但还是很紧张:“那我对你好吗?”

“好啊,挚友待吾最好了!”
这下他可真是疑惑了:“那除了我,你经常想起谁?”

“唔·······隔壁那群秃头的哥哥姐姐算吗?”

好吧,茨木一露面那群人跟疯了一样围在他身边,虽然都是在夸他好可爱之类,但这么大的阵仗还是搞得孩子有点心理阴影了。

百思不得其解,那就待到医院挂个······儿童科?

“······”很显然,医生也没弄明白。按理来说,花吐症在儿童中并不多见,多数病例都是因为家里亲朋的疏远——并不是单相思的恋情,算是极端环境的变种吧。

眼前的这个白毛小可爱看起来天真无邪,跟他的“哥哥”亲亲搂搂抱抱的,按理来说绝不会得这种病。

又问了几个问题后,医生无奈地道:“这种情况没有过先例,我也无能为力。不过花吐症最根本的伤害性孩子在极大的求而不得上,我看这小朋友挺幸福快乐的,应该没什么大碍。”

虽然那医生说的有道理,但谁又知道是不是真的没事呢?

这种隐隐的担忧一直环绕在酒吞心头,直到几天后——

茨木兴冲冲的跑到酒吞面前:“挚友挚友!要不要发发?”

没等酒吞反应过来,茨木并拢两只小手,接住咳出来的五颜六色的花瓣,捧到他面前:“好看吗好看吗?”

酒吞细细审视着那些花瓣:没有一丝鲜血,连个唾沫星子都没有。这才有心情问他:“你·······能自己控制他?”

“嗯嗯!吾还能让它变色!”茨木把那堆花瓣交给酒吞,又咳了一捧出来,这次是如他头发一样的火红了。

说实话,酒吞真的有被震惊到,但还是问:“有没有什么不舒服?”
茨木诚实地摇摇头。

“挚友,吾又掌握了一项新技能啦~以后要弄得满床都是,香喷喷哒!”

“······别,不吉利······”
去一边的花吐绝症吧,分明是大花瓣制造者茨木童子。

评论(10)

热度(28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