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裳

为什么要写作?因为在故事中能遇见想见的人

气 人

根据真实生活改编

没有黑任何一部电影、任何一个人的意思(求生欲够不够强?不够我再编几句)


“你知道唐伯虎大帅哥嘛?我超喜欢他!!!”

“唐伯虎……是哪位?”

【以下内容由于过于血腥而不宜观看】

【重来】

“你知道唐伯虎大帅哥嘛?我超喜欢他!!!”

“哦!唐伯虎!我知道!点秋香那位!”

“(脏话)”

【一下内容由于过于血腥而不宜观看】

【换个人】

“我听说你很了解唐伯虎?”

“是!我是!我终于找到一个和我一样喜欢伯虎大帅哥的了!”

“啊是这样的,关于他我有一个问题。”

“问!尽管问!”

“他除了点过秋香还干过什么?”

“(脏话)”

评论

热度(1)